不支持Flash

经纪人否认李亚鹏王菲离婚传言:他们关系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日前李亚鹏(blog)王菲夫妇刚为女儿李嫣举行了一岁的生日庆典,没想到便有人立刻在博客上报料称两人已经协议离婚。昨日记者通过李亚鹏和王菲双方的朋友分别了解到,两人不但没有离婚,而且感情好得很,王菲尽管目前还没怀孕,不过正在积极为再次“造人”做准备,夫妻俩期待家里能有个儿子到来。

  记者从这篇报料博客看到,其中所提到的王菲李亚鹏协议

离婚不过是来自歌迷的一通电话。这样的说法昨日也引发了网友的声讨。有网友分析指出,自从表示退隐后,王菲一直就深居简出,不但狗仔难得拍到她的图片,普通的歌迷更难得打听到她的动向,更不用说关于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状况了。还有网友分析指出,夫妻俩在众多朋友面前为女儿庆祝生日,无论是表情还有言谈都相当默契和甜蜜,不可能是离婚后装出来的样子。不少网友愤怒地表示“这样的传闻就像恶意中伤。”

  昨日记者还辗转联系上王菲在商界的一位好友,当得知网上传闻后,这位朋友很认真地表示,这根本不可能,两人关系很好。为了再次确认,这位朋友还非常谨慎地向王菲、李亚鹏询问,随后告诉记者:“传闻是假的,空穴来风。”

  据这位朋友介绍,目前李亚鹏一直在拍戏养家,王菲则当着幸福的太太,照顾两个女儿的生活,有空则约上好朋友聚一聚,生活简单却不枯燥。除了照顾家人起居,王菲也在积极保养身体。夫妻俩有再要孩子的打算。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