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亚鹏证实王菲准备再次怀孕 希望是儿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李亚鹏证实王菲准备再次怀孕希望是儿子(附图)
李亚鹏证实王菲准备再次怀孕

  “六一”临近,演艺圈里不少星爸星妈们,正手忙脚乱地习惯着为人父母的生活。比如李亚鹏(blog),刚刚为女儿李嫣举办了周岁生日宴,就要面对“和王菲协议离婚”的可笑传闻。昨天,李亚鹏通过好友向本报确认——王菲正在安心养身,两人已决定再怀二胎,希望此次能够喜得贵“子”。

  本版撰文 邱致理 林艳雯

  【父亲宣言】

  李亚鹏还想要一个儿子

  本月27日是李嫣的周岁生日,李亚鹏和王菲在北京大宴宾客,给宝贝女儿过了一个丰富精彩的庆生会。然而,才过两天,就风云突变地传出“李亚鹏与王菲已协议离婚”的消息。消息源自一位歌迷向某博客写手的爆料,两人协议离婚的原因也被描述为“李亚鹏想再要个孩子,而王菲不想再当高龄产妇”。

  记者昨天上午从李亚鹏一位身边好友处获悉,离婚之说完全是无中生有。“李亚鹏和王菲不可能离婚,因为王菲现在正在安心休养生息,准备孕育和李亚鹏的第二个爱情结晶,自己的第三个骨肉,不过目前还没有怀上。”虽然已经有窦靖童和小李嫣“两姐妹”,但喜欢小孩的李亚鹏希望这次是一个男孩。李亚鹏表示,王菲现在不会接任何演出,也没有复出计划,她现在除了在家照顾李嫣,就是从各方面调节身体,尽快恢复元气。

  【维护家庭】

  经纪人马葭(blog)痛斥离婚谣言

  从恋情公开到结婚生子,“鹏菲恋”的关注度超过了娱乐圈任何一对明星夫妻。李亚鹏向友人承认希望再生一个儿子,说明他和王菲即便曾因此有分歧,如今也达成了意见的一致。

  记者昨天致电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她的情绪非常激动,甚至有些愤怒:“我觉得这件事情很无聊。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要跟风这些无聊的谣言。”

  有消息称马葭会于今天在博客上就此事发表声明,但记者昨天向其求证时,马葭却冷笑回应:“谁说的?谁说我要写博客的?这写博客的事情也能预告吗?”至于李亚鹏和王菲目前感情是否稳定,马葭并没有正面回答,关于两人有没有再生孩子的打算,马葭说:“谁有事没事老把自己的私事、家事昭告天下?生不生孩子、要不要离婚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情,艺人的私生活我从不过问。”

  【爱心计划】

  嫣然基金是送给病童的礼物

  李亚鹏为女儿一手创办的嫣然天使基金,截至日前已捐助了100名唇裂儿童,这应该算是李亚鹏送给李嫣最好的儿童节礼物。李亚鹏在一次专访中透露,他和“嫣然”救助的第一个病童之间达成一个特殊的协议,由于这是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孤儿,被收养在一个儿童福利院,因此李亚鹏希望和这个孩子签订一个不具备法律效应的协议,在他长大以后,有能力之日,通过嫣然天使基金再去帮助他人,作为一种回馈。

  李亚鹏说:“我觉得慈善本身的那种打动人心的力量是最有魅力的,不仅仅是你能帮助到几个人。我希望,十年二十年后,被我们捐助过的孩子能让这种资助循环下去。”李亚鹏希望,慈善是他交给李嫣的人生第一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