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选公司好比嫁老公 将向大银幕进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9:34  新浪娱乐
黄奕:选公司好比嫁老公将向大银幕进军(组图)

黄奕

黄奕:选公司好比嫁老公将向大银幕进军(组图)

黄奕夏日梦幻写真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里的女星总是人红是非多,当红女星黄奕(blog)也未能幸免,前不久,便传出了有关她整容的“新闻”,不过,陷入整容疑案的黄奕并没有受到传闻的丝毫影响,仍然一脸陶醉地忙她的事业。其日前新拍摄的一组夏日梦幻写真夏日梦幻写真更让之前的整容传闻不攻自破。

  前日,黄奕现身某时尚杂志的活动,成为了众多媒体的焦点。当日,小妮子一身纯白打扮小露香肩,清纯靓丽,让人感叹她百变的风格。

  黄奕最近与国际方面的合作颇为频繁,先是担纲某国际品牌新装

护肤品牌形象代言人,紧接着又作为首位华人女星成为芬兰航空形象大使。五一前,黄奕又受邀飞赴日本拍摄某
化妆品
广告。最近橙天、华谊两家国内大型演艺公司频频招兵买马,问黄奕新东家问题,小妮子承认目前有和多家公司洽谈过,更比喻选公司好比嫁老公,要谨慎,不过黄奕透露无论签约哪家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会全力以赴向大银幕冲击。至于到底签约哪家公司,未来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