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肆小魔女”沐尔代言ZCOM变身电子杂志主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9:39  新浪娱乐
“放肆小魔女”沐尔代言ZCOM变身电子杂志主编

沐尔正式签约ZCOM成为形象代言人

“放肆小魔女”沐尔代言ZCOM变身电子杂志主编

兴奋向大家展示彩绘指甲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由ZCOM电子杂志和SSD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ZCOM电子杂志携手SSD传媒通过东芝SD记忆卡发行高端期刊电子杂志版暨沐尔代言ZCOM电子杂志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一身酷艳打扮的“放肆小魔女”沐尔正式签约ZCOM,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杂志互动平台ZCOM的形象代言人。

  发布会上,ZCOM的总裁兼CEO黄明明先生宣布,ZCOM推出其创意的电子杂志发行模式:ZDS+电子杂志,即线上线下发行模式。从即日起,《男人装》、《瑞丽》、《中国国家地理》、《时尚先生》、《时尚健康》、《数码前线》、《中国汽车画报》以及《互联网风尚》等国内顶尖杂志将预装在东芝SD记忆卡中,在国内各大IT卖场以及电器城发行。读者只要购买东芝SD记忆卡就可以免费获得ZCOM电子杂志平台上最新的电子杂志。这标志着ZCOM电子杂志发行体系进一步扩大,成为全球首家实行线上线下同步发行的电子杂志平台。

  最近一段时间,“放肆小魔女”沐尔赚足了媒体的眼球,专辑主打歌《放下全世界》和由飞鸟动画亲自操刀的同名动画MV在网络上迅速窜红,经纪公司还斥巨资邀请国内10位著名摄影师为沐尔掌镜,拍摄新一期的宣传照片。另外,沐尔也与数字娱乐有着不解的缘分,今年1月推出的首张SSD唱片《沐尔:记住梦想》让她成为数字音乐时代的领军人物,现在又成为ZCOM电子杂志的代言人,可以说是数字时代的娱乐精灵。

  谈到这次代言,沐尔本人很高兴,“我本人也是电子杂志的忠实用户,电子杂志有绚丽的色彩和动听的音乐背景,这种全新的阅读方式真的是一种享受。我很荣幸能代言ZCOM这样有着很强实力的电子杂志平台。我会全身心投入,担当我个人电子杂志主编。”当天,她还特别将“ZCOM”字样绘在指甲上,兴奋地向大家展示。 黄玲/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