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明星群英会:五虎将冯远征李易祥缺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27  新浪娱乐
华谊明星群英会:五虎将冯远征李易祥缺阵(图)

冯远征

华谊明星群英会:五虎将冯远征李易祥缺阵(图)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国内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将于今日(30日)在北京举办“华谊明星双年汇”,这次史无前例的“华谊明群英会”上,包括周迅黄晓明张靓颖(blog)在内的几乎华谊兄弟旗下所有艺人都将“闪耀”出席。而记者了解到,倍受媒体关注和期待的华谊“五虎将”将无法集体亮相,原定出席本次活动的双虎冯远征(黄忠)、李易祥(关羽)由于临时出现状况将无法到场。

  冯远征携妻奔赴陕 声援儿童基金会公益活动

  冯远征经纪人闫小姐向记者透露,冯远征和妻子梁丹妮一直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反家庭暴力”形象大使,夫妻二人对基金会举办的各种公益活动十分重视。“本月30、31日,冯远征、梁丹妮夫妇将赴西安,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一个以“反家庭暴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播出,让“家庭暴力”受到整个社会的关注,冯远征本人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些行动,让更多受害者和施暴者明白,家庭暴力不仅仅是家务事。作为公众应积极面对家庭暴力的问题,制止卑劣的侵害,对受害者伸出援手,协助他们及早脱离险境。

  李易祥赶拍《我叫刘跃进》 接受采访“找不到北”

  据李易祥介绍,目前他正在赶拍电影《我叫刘跃进》,由于档期非常紧张,所以无法出席活动。“影片想赶在年底上映,拍摄任务很重,最近剧组每天都要拍摄到凌晨四、五点钟,很遗憾无法出席这次公司的聚会。”李易祥称自己一直不太适应出席现场活动“我不知道跟记者聊什么,接受采访时,眼睛和手都不知道放在哪。”对于这次饰演的刘跃进,李易祥透露,这个角色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人物,一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农民工,无足轻重的人,现代社会中阿Q们的缩影。

  据悉,为了办好这次双年汇,华谊兄弟不惜投入巨资,力图打造内地娱乐界的经典盛会。在这次的群英会上,不但华谊签约艺人将集体出席,华谊旗下的著名导演冯小刚张纪中(blog),以及华谊兄弟的两位总裁王中军、王中磊,也将率领旗下众多经纪人共襄盛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