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易祥婉拒签约盛宴 五虎将低调投入华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1:34  新浪娱乐
李易祥婉拒签约盛宴五虎将低调投入华谊?(图)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第1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凭借《鸡犬不宁》(blog)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李易祥,目前已低调签入华谊兄弟。据一位华谊兄弟的工作人员透露,李易祥已被列入华谊兄弟双年汇出席艺人的名单当中,另外在“双年汇”上还特意为他筹划了一系列的签约活动,结果李易祥不能出席活动,而他本人也婉言谢绝了公司为其准备的签约仪式。看来近日盛传李易祥签入华谊,成为“五虎将”之一,并不是空穴来风。记者试图联系李易祥本人求证此事,至记者发稿时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李易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92届表演系,曾凭借在《盲井》中的绝佳表现,技压群雄,一举摘得国曼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和5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两项大奖,是目前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内地男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