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公主”唐嫣亮相杂志庆典 高挑身材秀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1:55  新浪娱乐
“晶公主”唐嫣亮相杂志庆典高挑身材秀美腿

唐嫣手捧奖杯

“晶公主”唐嫣亮相杂志庆典高挑身材秀美腿

唐嫣说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时尚杂志举办了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正在上海拍摄香港电影的唐嫣(blog)特邀出席,烟熏妆打扮的她身着黑白相间的小礼服,身材高挑,使得一双美腿更加引人注目,谋杀媒体菲林。

  唐嫣是《男人装(blog)》杂志2007年首期的封面女郎,此次出席《男人装》周年活动是因为她获得了封面新人奖。当谈及拍摄尺度能不能接受时,唐嫣表示拍摄之前对于这个有过担心,但后来知道杂志请了中国最顶尖的摄影师,还是很放心的去拍。

  唐嫣最近捷报频传,获得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并成为香港电影女主角,与三大影帝合作,而各大时尚杂志也竞相邀请她拍摄大片,看来这位晶公主前途不可限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