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斌马海生组成“海贼王”组合再战我型我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2:33  辽沈晚报

  早在今年雪碧我型我秀天津站招聘的时候,吴斌(blog)就宣布自己要解约以自由身参加今年的型秀,他真的和所有人一样来到济南泉城广场应聘。原本以为凭自己的实力可以“一切顺利”的吴斌,却在第二轮被淘汰。

  不服输的吴斌又重新排队填表重来,不过这时他身边多了一个“熟脸”——马海生(blog),两人临时组成了“海贼王”组合重新应聘。原来马海生是陪好友吴斌来济南应聘的,两人顺利地通过了赵英俊、苟伟的考核。

  在第三轮,两人分别唱完自己的“主打歌”之后,还即兴合作了一首歌,其中吴斌在唱拿手部分的时候,马海生则用自己特色的“海啸(blog)音”铺底伴奏,这一合作也让大家第一次认识到“海贼王”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