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评委“罢工” 昔日队友今日反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4:05  新浪娱乐
明星大练冰评委“罢工”昔日队友今日反目(图)

高昊的表现非常专业

  新浪娱乐讯 《明星大练冰(blog)》继秦岚(blog)事件后在复赛录制现场又掀事端。因黄征(blog)受伤而通过绿色通道空降的青年影视演员高昊(blog),在现场一曲几近完美的冰上之舞让所有人为之惊叹。谁知在打分时,评委却集体“罢工”,坚决不予高昊分数,场上一时硝烟四起。

  据知情者透露,演员高昊原本也是位专业的花样滑冰运动员,几年前才转投娱乐圈,当年在滑冰界也是位列全国三强的国家级运动员,与评委更是当初一起共同训练的好兄弟。但现如今一个是评委一个是选手,当年的好兄弟傅野更是率先表态他不会给高昊打分,认为他是专业的,这样对其他选手太不公平。而高昊则表示他符合参加比赛的要求,现在也是个专业演员而并非运动员,两人争执不下,好兄弟就此反目。录制现场一时火药味浓重,评委也通过集体商量最终做出了决断,原本带着夺冠梦想来参加比赛的高昊也有可能就此带着遗憾离开《明星大练冰》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