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樾忙新戏《顺娘》 错过华谊盛宴深感惋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5:09  新浪娱乐
吴樾忙新戏《顺娘》错过华谊盛宴深感惋惜

吴樾

  新浪娱乐讯 作为内地最大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于本月30日举办了“华谊明星双年汇”。作为华谊兄弟今后每两年举办的固定活动,这次史无前例的“华谊明星双年汇”将力图打造成为经纪公司、艺人、制片方、广告客户以及媒体共同参与的娱乐盛宴。但是,鉴于目前拍摄工作进度的原因吴樾(blog)未能出席本次娱乐盛宴。

  日前,华谊兄弟艺人吴樾正在

横店忙于新戏《顺娘》的拍摄工作。对于错过本次华谊兄弟的明星盛会,吴樾深感惋惜。吴樾表示,预祝“华谊明星双年汇”举办成功。

  据悉,吴樾之前在上海意外受伤的左脚也已经逐渐痊愈。虽然民间有伤筋动骨一百天的说法,但是吴樾还是凭借之前运动员打下的基础,身体迅速的复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