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报名奥运明星助威团? 主办方将求证真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系列活动之“新飞2008助威团”全国选拔赛报名及海选工作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与其他选秀活动不同的是,由于2008奥运会即将开幕,众多时尚人士已经将眼光从纷乱复杂的选秀活动中脱离出来,奥运题材的概念受到热烈追捧。近日,更让主办单位感到惊讶的是:影视红星、网络红人徐静蕾(blog)忽然现身主办单位的报名网站,并在北京注册报名成功。

  主办单位在收到该报名时,认真核查了其全部报名资料,认为从报名资料填写的内容上分析就是徐静蕾本人了,但是否真是其本人报名,主办单位正在核实之中。考虑到徐静蕾本人的形象与新飞2008助威团的目标对象较为一致,因此,主办单位已派专人与徐静蕾方面沟通。

  据悉,如确实其本人报名,主办单位将邀请徐静蕾担当新飞2008助威团团长。充分运用徐静蕾在网络上的号召力一起为中国喝彩,为北京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