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只对你说》感动社会 恩炀受邀央视禁毒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9:36  新浪娱乐
《爱只对你说》感动社会恩炀受邀央视禁毒晚会

恩炀

  1987年,对于从事禁毒工作的人来说,似乎蕴含了更多的内涵和更多的情感。这一年6月17日至26日,联合国麻醉品滥用和非法贩运问题部长级国际会议在维也纳召开,大会将每年的6月26日定为“反对麻醉品滥用和非法贩运国际日”,简称“国际禁毒日”。2007年,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呼吁更多的青年人远离新型毒品,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公安部宣传局、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共同举办 “6.26”大型禁毒公益晚会。国家禁毒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领导以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领导将要出席晚会。

  恩炀的《爱只对你说》将成为07年禁毒晚会的主题曲.

  这一夜,禁毒的信念与音乐的魅力将激情绽放; 远离毒品,请接受我们爱的呼唤

  “我宁愿夜色太寂寞,触摸风带来的讯息.感受你的回应,你能否明白我的执着……” 当圣洁的歌声响起,当恩炀深情演绎晚会主题曲《爱只对你说》时,相信现场所有的人都会被一种爱的力量深深感染。 “让所有的成长都洒满阳光”是所有参加公益演出的明星们的梦想。

  以公益为旗帜,把爱无限放大。无数青少年听到了明星们爱的呼唤:“远离新型毒品,健康成就未来”。

  支持禁毒,让我们追随心的方向

  多年来,一群默默无闻的普通人,以非凡的热情和执著,感化了无数步入迷途的吸毒者,挽救了众多濒临破碎的家庭。他们不停奔走的身影,他们禁绝毒品的呐喊,温暖了很多人的心灵,也震撼了晚会现场所有的观众。许多明星都踏进了这个公益的圈子,而恩炀也不例外.

  禁绝毒品,众志成城。民间禁毒人士用自己的方式讲述责任与爱心的可贵,将作为本次晚会所有经费筹集方的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也为一线禁毒民警献上了一份沉甸甸的爱的礼物。

  “让公益的力量像蒲公英,一吹就可以散布得更远”。相信吧,这些爱的力量可以构筑禁毒的钢铁长城。

  拥抱青春,这是我们不变的誓言.这也是恩炀的不变誓言.因为他的爱心将为所有人感动 着.

  为了呼唤更多的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晚会现场还将特别设置一面宣誓墙。在晚会的推进过程中,宣誓墙上会悬挂了层层叠叠的禁毒宣言、禁毒倡议和明星签名。越来越多的名字让宣誓墙变成了一篇热情的倡议书。这个贯穿晚会的、别具一格的爱的倡议将成为一个精彩的亮点.

  为了呼应这爱的倡议,到场的观众都将在一个禁毒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共同书写了一份远离毒品的宣言。

  因为一个共同的心愿,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一句共同的誓言,更多的人开始期待明天的精彩。

  “远离毒品,拥抱青春,我会信守自己的禁毒承诺。”

  《爱只对你说》同样震撼着亿万人的心房.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