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墨绿抹胸裙抢镜 女知青角色挑战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1:41  新浪娱乐
霍思燕墨绿抹胸裙抢镜女知青角色挑战演技(图)

霍思燕墨绿抹胸裙抢镜

霍思燕墨绿抹胸裙抢镜女知青角色挑战演技(图)

女知青角色挑战演技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晚,华谊兄弟携手华谊群星亮相北京,以一场盛大的“华谊明星双年汇”与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媒体共同见证华谊兄弟的“闪耀”历程。包括周迅黄晓明、苏友朋、林心如(blog)羽泉(blog)张靓颖(blog)在内的诸多明星纷纷盛装出席。

  黑、白二色的搭配是永不落伍的经典,因此它们也成为了“华谊明星双年汇”上大部分明星的选择。霍思燕(blog)的一袭墨绿抹胸裙,则在当晚的“黑白世界”中分外抢眼。大方袒露的美肩让霍思燕显得尤为娇俏可人,而精心搭配的亮闪闪的小手袋,则与晚会主题“我闪耀”巧妙迎合。

  霍思燕向新浪娱乐透露,近日正准备参与二十集连续剧的拍摄。剧中,霍思燕将首次出演一名女知青,而戏中人物的年龄跨度也将由16岁延展到45岁。近三十岁的年龄跨度,对霍思燕的表演功力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据悉,该剧将于六月开机,霍思燕本人对此充满期待。大头/文 宋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