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明星双年汇群星璀璨 何佳怡格外耀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1:58  新浪娱乐
华谊明星双年汇群星璀璨何佳怡格外耀眼(附图)

何佳怡格外耀眼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晚,娱乐盛宴——“华谊明星双年汇”如期举行。活动现场,众星云集,许多耳熟能详的内地及港台艺人纷纷到场。

  其中,身着NOCTURNE高档品牌女装的华谊兄弟艺人何佳怡显得格外耀眼。

  据何佳怡的经纪人透露,当晚何佳怡身着的女装价值上万元人民币。可见,工作人员为了艺人出席活动真是煞费苦心。据何佳怡本人讲,这件衣服“份量十足”,穿在身上很重。原来,是因为这套晚礼服上配有很多精美的饰品,点缀服装的同时也是颇具份量。

  据悉,此次活动何佳怡着盛装隆重登场是因为她本人对“华谊明星双年汇”非常重视。何佳怡表示,感谢华谊兄弟对自己的培养,感觉公司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一次聚会都有回家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