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马可挑战“菊花台” 献礼“华谊双年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3:58  新浪娱乐
新人马可挑战“菊花台”献礼“华谊双年汇”

新人马可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晚,华谊群星亮相北京,一场盛大的“华谊明星双年汇”与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媒体共同见证华谊兄弟的“闪耀”历程。活动整晚声势浩大,群星闪耀。除了众多知名艺人之外,马可等年轻艺人的出现更是代表着华谊兄弟的新生力量,显示了华谊兄弟这个大家庭里的激情和活力。

  当晚,马可以一首周杰伦的“菊花台”,为华谊兄弟献礼。年轻艺人马可着一身精致的白色休闲西装闪耀登场,恰如其分的说明了活动当晚的主题——我将闪耀,我本闪耀!

  据记者了解,年轻艺人马可其实出道很早。2000年年度大戏《孙中山》是马可第一次触电,那时候的他才十几岁。之后,马可在《老鼠爱上猫》《女人不再沉默》等多部影视剧中是饰演了重要角色,并有精彩的表现。

  马可等年轻艺人作为华谊的新鲜血液,在不久的将来必成为闪耀的群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