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车娜姆:“谢娜是为张杰好才不认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6:30  信息时报
杨二车娜姆:“谢娜是为张杰好才不认的”(图)
杨二车娜姆称邓丽君也是这样戴花,不满大家只说她。

  因为杨二车娜姆(blog)拿张杰(blog)谢娜(blog)的绯闻开玩笑,导致张杰和谢娜的粉丝集体抗议,29日,杨二现身北京接受专访,她坚称当时是真情流露,并没有撒谎。至于谢娜的一再否认,杨二认为她回避是为了保护张杰。

  目前谢娜在博客中仍坚称自己与张杰只是好友,对此,杨二没有一丝悔意,并且坚定自己的立场,对于谢娜的一再澄清,杨二认为:“她可能觉得这件事说出来后对张杰不好,我觉得谢娜是个善良的女孩子。”

  最近,“杨二车娜姆与快乐男声一同签约天娱”的消息传得火热,杨二已经承认此事。说起签约天娱的理由,杨二称,“我们老家的人很看中‘磁带’,我出来的时候是歌手的身份,人家总说磁带都不出一盘,觉得我很差,挺让我没面子的。”而且杨二称本周她将继续担任“快男”的评委。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