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刘璇与王弢低调相恋 何炅原是“媒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8:01  南京晨报

  相恋六七年,奥运冠军刘璇(blog)与成都小伙儿王弢(blog)一直十分低调。直到王弢退出“好男儿(blog)”比赛后,他们终于再不介意言及恋情。王弢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认识刘璇还多亏了何炅(blog)

  王弢透露,他以前对刘璇的印象和大多数人一样:一个出色的体操运动员、奥运冠军。2001年,何炅正在为新专辑收录新歌,王弢替好友送歌给他,偶然碰到了约何炅吃饭的刘璇,两人在何炅介绍下算是认识了。此后,刘璇恰好有一个音乐上的问题需要找人帮忙,于是她找到了同在北京的王弢,热心的王弢很快帮刘璇解决了问题,两人也渐渐成为了朋友。

  有意思的是,尽管已算是朋友,王弢仍然认为刘璇过于高调,“她那时刚退役,又是宣布到北大读书又是拍广告,新闻一个接一个。”不过等渐渐熟悉后,王弢才发现刘璇其实是一个很低调、很朴实的女孩,“她几乎从没给自己买过名牌,我一直惊讶一个女孩怎么能这么朴素!”王弢透露,刘璇有一次赴香港地区做节目,给父母买了一堆东西,但她给自己买的惟一一件礼物居然是一瓶7元钱的指甲油。

  作者:川文/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