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朔曝谢东是私生子 斥侯耀华全家“不地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歌手谢东涉嫌吸毒被拘的消息让已经远离娱乐圈的谢东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人物。而5月29日,王朔在博客上爆出惊人消息,称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他更指责侯耀华(blog)不理惹上麻烦的“弟弟”,怒斥其做法“不地道”。

  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

  在媒体曝光了谢东吸毒被抓的事情后,5月29日上午10点半,王朔在博客发表了《问猴哥》一文,怒斥侯耀华不理惹上麻烦的“弟弟”,指谢东是相声大师侯宝林私生子。文中,王朔一开始就用质问的语气写道,“侯耀华!论年龄你是我哥,我是你弟,今天弟弟要问你了:谢东是不是你们老侯家人?他可长得比你像你爸!您弟弟在外这么受人欺负您就一声不吭?”

  王朔表示侯宝林当年因为苦衷不能认谢东,但现在侯宝林已经去世了,侯耀华作为家中老大,就应该认了谢东这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同时,王朔还骂侯耀华“这事你们全家干的不地道”。

  最后他还气愤地说:“明告你,谢东这事你要装糊涂、躲,从今后你也别出来混了,出来就啐你,没你这哥,连你那文弟一起啐!你信么?”

  私生子传闻由来已久

  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当年天津曲艺界就曾传闻谢东是

相声大师侯宝林和马增慧老师的私生子,侯宝林大师临终前还嘱咐两儿子好好照顾这个小兄弟。而谢东当年以《笑脸》而走红歌坛,成为中国流行乐坛一线歌手,可惜缺乏后续包装,终究昙花一现。谢东一心想进军影视界,但他一直把握不了市场,之前赚的钱因挥霍无度,最后也花完了。最困窘的时候,谢东还将房子和车抵押出去,最后住在母亲马增慧当年分的房子里。

  据了解,谢东的父亲是谢凌霄,原是中国广播合唱团的演员,后调到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当演员。曾在《红楼梦》(演张道士)、《经过上海》等电视剧中扮演过角色。谢东的母亲是单弦表演艺术家马增慧,与侯宝林大师以前是在一个单位的同事。 记者胡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