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清芳赶吉时生子凌晨剖腹 岁高龄产妇生第二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1: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台湾艺人张清芳5月30日凌晨在香港剖腹产下一子,产后她以短信“生产顺利,母子均安”向台湾亲友报平安。张清芳前年1月和宋学仁结婚、同年12月生下第一胎,如今再添一子,对于年届40、已属高龄产妇的她来说,大有“赶进度”的意味。

  张清芳婚后定居香港,淡出歌坛、专心当少奶奶,与担任高盛证券亚洲区副董事长的宋学仁,住在浅水湾价值超过2500万元的豪宅。

  张清芳所属的大鹏经纪公司总经理萧志文则说:“阿芳心情很好,很高兴,生子一事大功告成,她之后就能方便出门。”

  至于为什么选在凌晨时分剖腹?好友李明依说:“她应该是挑良辰吉时产子,她这次没有第一次胖那么多,既没害喜也不紧张,加上生活作息正常,不烟不酒又注重养生,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就开心地生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