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盛典展武术天赋 王宝强将踏足武戏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1:41  新浪娱乐
华谊盛典展武术天赋王宝强将踏足武戏世界(图)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昨晚,华谊兄弟在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华谊明星双年汇“,曾经出演过《天下无贼》《暗算》《士兵突击》《集结号》等多知名部影视剧的王宝强(blog)作为新签约艺人之一,参与了应该盛典仪式,并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武术表演,让人大为赞叹。

  在盛典开始时,主持人就透露王宝强将会有一场神秘的表演,当王宝强一身武服,伴着《男儿当自强》的音乐,一板一眼的练起来时,还是让大家大吃一惊。从王宝强的表演中,可以看出其武术功底相当深厚,颇有大家风范。

  据王宝强讲,在自己还还未涉足演艺圈之前,年仅6岁的他就曾在少林寺学习过很长时间的武术。所以对于武术,王宝强一直有一种难以释怀的情结。虽然频频在荧屏中担任重要的角色,但却一直没有一个合适的武打影视剧找过自己,王宝强表示,自己饰演过战士,饰演军人,饰演过民工,都一直没有饰演过武功高人,一直是心中的一件憾事。所以公司最近也频繁接触了几个武侠的剧本,目前公司基本上已经敲定了一部武侠电影,可能会在8月份开机,在剧中,自己会饰演一个武功高强的侠客,算是终于圆了自己的武打梦。所以此次在华谊的盛典上,也是特意精心准备了一段武打表演,也算是自己在签约华谊后给公司的一份礼物。

  对于自己签约华谊兄弟,王宝强表示,其实签进华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不过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过。此次公司为所有新签约艺人准备了这样盛大的“双年汇”让自己非常开心。同时在这里也要祝贺刚刚续约公司的李冰冰(blog)任泉(blog),在拍《天下无贼》和《集结号》时就与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此次又成为同一家公司艺人,让大家的关系更亲了,希望大家在公司的带领下,事业可以越来越成功,星途越来越闪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