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鹏”为爱女庆生场面温馨 赵薇等道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2:00  信息时报
“菲鹏”为爱女庆生场面温馨赵薇等道贺(图)

27日,有网友拍到李亚鹏和王菲带着李嫣抵达举行生日party的餐厅。李亚鹏做司机,王菲坐在副驾驶座,李嫣一早被保姆抱着下了车。

  5月27日是王菲女儿李嫣一周岁生日,王菲李亚鹏(blog)在北京某饭店为李嫣举行了生日晚宴。当天那家餐厅布置得很温馨,到处是鲜花,门口的牌子上写着‘李嫣生日快乐!’在下午三点左右,李亚鹏和王菲就带着李嫣来了。后来来了近百人,来的人很多带着孩子,大概有20多个孩子,还有的手上提着玩具之类的礼物,出现了很多圈内明星,赵薇景岗山(blog)郑钧(blog)、和晶、李霞……当天到场的还有太合麦田(blog)的老板宋柯、导演张一白等人。李亚鹏王菲跟大家聊天,一屋子人不时大笑。李嫣脸蛋胖嘟嘟的,个儿很大,不像一岁的孩子。小孩儿们都在旁边的一块地方玩玩具、画画儿、学陶艺。后来还有人送来一个五层的大蛋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