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市浪子杨川平人气蔓延 羊城粉丝冒大雨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4:27  新浪娱乐

  近日“都市浪子”杨川平受某活动邀请出席庆典活动,这次是解约风波后第一次到洋城演出,当晚杨川平演唱了3首歌曲,当《对不起我的最爱》音乐响起时,舞台底下发出尖叫声,大喊“啊”杨川平。这让舞台上的川平异常兴奋。演出当天正直大雨10几位粉丝冒雨等他,一直追他到酒店,事后川平说,这次来演出真是收获不少,自己原本以为只是在北方地区有粉丝,没想到南方也有这么多人认识他,而且唱歌的时候很多人都跟着自己唱,让他心感一丝安慰。

  杨川平在和老东家解约后,很多唱片公司找他谈唱片的事情,在经历了第一次的风波后,川平自己说要让自己沉淀一下,不能在像原来那样盲目的签公司。他希望能找到一家真正了解自己音乐的公司,不想让自己精心做出的音乐像第一次一样被耽误掉。据熟川平正在和一家公司洽谈唱片的事情,因为时机还不成熟。也不便透露太多。而且也有电影导演找到他,希望他能出演角色,看来都市浪子在解约后真的事业顺利,一切都在有井有条的进行中。(文/木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