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与“儿子”玩得开心 六一祝福小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4:31  新浪娱乐
王学兵与“儿子”玩得开心六一祝福小朋友(图)

王学兵

  正在北京飞腾影视基地紧张拍摄的年代大戏《大长垣》,因由著名导演张子恩执导,王学兵、曹卫宇等实力男星的加盟而备受大家关注。该剧讲述了“大宋第一厨”的传人牛长远(王学兵饰)在大时代变迁中跌宕起伏的一生,用独特的人物命运和满眼佳肴诠释了人生百味。该剧号称中国版的《大长今》。

  在拍摄现场,笔者看到王学兵一到拍摄间隙就与在剧中饰演他儿子的小演员待在一起,并且两个人玩得非常开心。王学兵还故意逗小演员说:“我是谁啊?”小男孩有些害羞地回答:“爸爸。”不难看出,小演员与王学兵两个人已经非常熟悉,只要不是自己的戏,王学兵便会哄着他玩。

  王学兵坦言:自己非常喜欢小孩子,因为孩子们都很纯真、真挚,他们对一个人的喜恶是很直接的,不会有任何掩饰。他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和他们在一起会变得很快乐。去年参加第二届“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王学兵就应孩子们的要求模仿大猩猩,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成为了当晚最有“孩子缘”的明星。说到这件事,王学兵表示:“如果今后有这样的活动,只要时间允许,我一定会去参加。马上就要到六一儿童节了,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