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兄弟就“明星双年汇”扰民事件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8:16  新浪娱乐

  5月30日晚,“华谊明星双年汇”在北京玫瑰园举行,华谊兄弟旗下众多艺人和多位娱乐、文化和传媒等行业嘉宾到场参加,共同见证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同时,华谊兄弟邀请了来自全国的百余家媒体朋友共襄盛举,再次感谢所有到场嘉宾和媒体给予的支持和报道。但是,也有媒体报道称本场活动打扰到附近居民正常休息,并且破坏了当地的环境。对此不实的新闻,华谊兄弟特别严正声明如下:

  1、针对个别媒体报道中所提及的“有人破坏环境、乱扔烟头”一说,在工作人员多方调查后发现,当晚在媒体活动区确实存在个别观众不积极保护环境的现象,在和有关各方核实沟通后确定,当晚乱扔烟头的观众并非受华谊兄弟邀请前来观影的嘉宾,也并非华谊兄弟的工作人员以及忙于报道工作的记者。在结束活动之后,工作人员也已特别清理所有杂物,保持现场良好环境。

  2、此次在北京玫瑰园举办的“华谊兄弟双年汇”明星云集,演出阵容非常盛大。有很多歌迷和影迷朋友得知消息后,在未收到华谊兄弟邀请的前提下,未经公司安排,自行来到现场。但华谊兄弟不想让每一位到场者失望而归,因此并没有严格阻止普通观众进场,实际上,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只要见到有人不遵守秩序,就会立刻出面阻止,对于一些没有及时注意到的不良行为对场地和业主造成的伤害,我们深表歉意。

  3、华谊兄弟希望通过旗下艺人的努力工作为中国当代社会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并在竭力促进文化产业进步的同时,希望可以利用众多签约明星艺人和他们优秀的文艺作品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并更好地在

和谐社会的大主题下
为人民服务
。鉴于本次活动中的疏漏环节,华谊兄弟上下将引以为戒,在未来的现场工作中加强管理力度,避免造成任何不良的影响。

  特此澄清和说明,更再次感谢北京玫瑰园给我们的支持,谢谢业主们的理解!也希望媒体切勿以讹传讹再做出不实的新闻报道

  北京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北京华谊兄弟音乐公司 2007年5月31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