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兄弟群星闪耀 何琢言现场演唱影视歌坛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0:3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为答谢一直以来合作的客户、导演、媒体,特别举行了盛大的名为“华谊明星双年会”的活动。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旗下所有艺人悉数亮相,可谓群星闪耀的夜晚。

  作为华谊兄弟旗下签约艺人的何琢言,昨晚以一身可爱另类的黑白裙装亮相。此次是专程从正在横店热拍的《大唐游侠传》剧组赶回北京的。虽然主演的电视剧还没有在电视上播出,但在活动现场已经有很多记者及群众认出了,并现场叫着何琢言的名字希望与其合影。

  当晚各位明星表演自己的拿手节目是整个活动的高潮部分,何琢言现场演唱了一首《爱你》可谓将其乖巧、可人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活动现场,媒体问及何琢言与张纪中导演即《鹿鼎记》之后,第二次合作有何感想的时候?何琢言表示自己特别感谢张纪中导演对于自己的认可和提携,这次在《大唐游侠传》中的这个角色特别具有挑战性,同时能够与很多优秀的演员一同合作,自己也非常的珍稀这个机会。有望在下半年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的何琢言,将成为华谊兄弟群星中又一颗闪耀的明日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