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女郎变身“钻石女郎” 黄圣依杨子合伙开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周星驰彻底“分手”以后,黄圣依似乎更加顺风顺水,出唱片、演电影、投资产业样样经营得有声有色,更在“打理人”杨子的助理下,联合投资了六家文化产业公司,成为大股东。昨天,两人携手出现在共同投资的上海餐厅,黄圣依左手中指的大颗钻戒抢足镜头,连合伙人杜汶泽都戏称开业典礼为“杨子和黄圣依的结婚典礼”。

  自与星辉的官司纠纷解决以后,黄圣依便与杨子“肆无忌惮”地开始了多方面的合作,昨天杨子透露,两人联手投资的文化产业公司已经多达六家,包括电视剧制作公司、电影制作公司、电影宣传公司以及艺人经纪公司,黄圣依和杨子均是股东之一,而昨天开业的某餐厅,两人均有股份。黄圣依表示,自己一直向往投资和经营方面的业务,“杨子的帮助使我尽早实现了理想。”而杨子则抢着说:“黄圣依可是重要股东哦,她的每一票都会起到关键的作用。”

  虽然两人对彼此的关系始终矢口否认,不管拍到何种亲密姿态,双方都咬定是好友,打死不承认恋人关系,但是眉目传情间总是不时透露出甜蜜讯息,明眼人一眼就能看穿。好比昨天黄圣依左手中指的大克拉钻戒,闪耀缤纷。“星女郎”成了“

钻石女郎”,黄圣依自信十足,当记者问起这钻戒的由来,黄圣依底气十分不足地说:“我自己送给自己的。”然后马上用羞赧的表情望向身边的杨子,然而问起克拉数和价钱,黄圣依就旁顾左右而言他了。两人眼神间的交流尽在不言中。

  但是杨子仍坚持以“打理人”身份解释他和黄圣依之间的关系,宣布马上有大计划问世。黄圣依表示,自己忙于工作,还没有时间精力去想感情问题,不过不排斥演艺圈的工作伙伴。有传电影节期间,黄圣依将和周星驰在上海正面相撞,黄圣依回应说,电影节的出席嘉宾杨子比他更清楚,不过即便碰到了,应该也“不会尴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