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自曝只谈情不发“婚” 英文成绩倒数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31  南京晨报

  徐静蕾(blog)近日在其博客上透露了自己的不婚观念。前晚,她又在博客中自曝在美国学习时,英语成绩曾倒数第一。她的这些举动被疑是为新一期的电子杂志博宣传,但其经纪人刘璇则否认了这种说法。

  博客中扬言不婚

  在第三期《开啦》上线当天,徐静蕾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第三期杂志上线,弟弟结婚,我的不婚观简述》的文章,文中公布了她弟弟结婚的消息。“我电话打过去,听现场的情形很是热闹,估计这小两口站在台上给尴尬得够呛。替他们高兴,因为他们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不过紧接着徐静蕾话锋一转,“说到此处,我就知道有人要催我啦,你什么时候啊?谢谢大家的操心,截止到此时此刻,本博尚未有丝毫结婚的打算,也想不出什么才是结婚的理由。两个人在一起,是用情感维系的,而不是婚姻。”不过她随后又表示,“前面说了‘截止到此时此刻’,只是不想把话说得那么绝而已。本博的善变,也是路人皆知……”

  英语成绩曾是倒数第一

  而在5月29日,徐静蕾在网上公布了自己在美国学习英语的情况,不过似乎是游玩居多。“前两天说了要显摆我学英文的进步,然后就肆无忌惮地玩儿了好几天,郊游到朋友的朋友家烧烤啊,看电影啊,逛街啊,和朋友吃饭啊,看林依轮(blog)主演的中文百老汇音乐剧啊。总之,玩儿得乱七八糟,把学英文的事情抛到了脑后,明天,又要上课了,可是我的家庭作业……”随后她还公布了自己的英语成绩。“先把我的试卷秀一秀吧,看看我从班上的倒数第一名83分,进步成了倒数第四五名86分的‘优异’成绩,怎么也算是长……足的进步了吧。”

  经纪人否认炒作

  对于徐静蕾为何有不结婚的观点,其经纪人刘璇表示并不知情。但是伴随着近日徐静蕾在博客上自曝“猛料”的同时,是她的电子杂志《开啦》上线速度的日益加快。4月16日首发,5月10日第二期出版。还没过2周,第三期近日又来了。在本期中,老徐的注意力转到了动画片上,而王朔的专栏则继续《跃出本质谓之骇》的第二部分,韩寒(blog)不再做“老中医”专栏的解答,开始推销起自己的新书《光荣日》。而对于《开啦》第三期刚上线,徐静蕾就连续在博客中发表颇有“眼球效应”的言论,难免引来为自己杂志博宣传的嫌疑。对此,刘璇予以否认。“没有这回事情,有些观点徐静蕾其实一直有说。而且这次正好借她弟弟结婚有所感想。”言外之意是,徐静蕾弟弟的结婚总不见得也是为了电子杂志“配合宣传”。

  作者:新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