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与杨子开餐厅变财女 接新戏有望签约英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42  新民晚报

  昨晚,影视明星黄圣依对记者说,自己希望当才女和财女,因此她和杨子共开了6家文化公司以及饭店,其公司拍摄的电视剧《愚公移山》也已在焦作开机。

  黄圣依近日结束了与星辉公司的官司,不但新专辑作品被纳入奥运火炬传递歌曲,还受邀到青岛拍奥运城市宣传片。当被问及近日她在香港密会英皇高层时,黄圣依对可能和英皇签约表示认可。黄圣依透露,自己即将接演由刘镇伟导演的新戏《出水芙蓉》《中华大丈夫》,这也意味着她和英皇合作的开始。

  对于外界议论甚多的她和杨子的关系,黄圣依说,他是她的打理人,她要借助在商场多年的杨子的优势,为自己打造财女之路。黄圣依的许多问题也都由杨子负责解答。俞亮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