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骏毅博客被黑客攻击 导演们致电给予安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8:44  新浪娱乐
王骏毅博客被黑客攻击导演们致电给予安慰(图)

王骏毅

  新浪娱乐讯 自5月26日王骏毅(blog)的博客被黑客恶意攻击至今刚刚过去4天,王骏毅本人和其所属的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已经收到了众多圈内朋友和影迷们的电话、邮件。

  在得知王骏毅博客被黑客恶意入侵并删改的消息后,许多导演和影迷都第一时间登陆了王骏毅的博客,看到了已经被完全清空并由“欢聚毅堂”被改名为“汪汪”的页面。大家为王骏毅一年来用心写的日志感到惋惜,对这种道德低下的攻击者表示愤慨,纷纷在电话或者邮件里支持王骏毅和公司将此事查清,认为决不能轻易放过这种损人不利己的卑劣行为,同时表示,无论过去一年的博客是否能够挽回,他们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王骏毅。

  在接到的电话和邮件中,尤其不乏来自与王骏毅合作过的导演的问候。他们通过与王骏毅的合作都对这个新生代的实力小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认为王骏毅是一个极具潜力的新星。导演们在来电中除了发表对博客被盗事件的愤慨和惋惜,也鼓励王骏毅保持自己的风格,期待双方更多的合作。

  王骏毅接到众多来电和邮件后十分感动,说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关心,会把博客继续用心写下去,并以好的影视作品来回报大家。徐毅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