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欲做“三好男人” 演绎低调的奢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8:52  新浪娱乐
王学兵欲做“三好男人”演绎低调的奢华(图)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一线男星王学兵(blog)先后坐客谈话节目《超级访问》、《神州音画》,回忆自己的学生时代,讲述那段与青春有关的成长岁月和那些背后不曾说出的故事。在节目中,王学兵展现了不同以往的幽默气质,冷幽默的说话风格不仅逗乐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使节目现场持续升温。还让电视机前一贯熟悉王学兵的观众对他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以前大家都觉得他给人的感觉比较低调,甚至有些“闷”,但现在他们看到了另一面的王学兵,幽默、机智,却不失朴实。

  扎实的作品 多面的形象

  早年因一部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而开始走红荧屏的王学兵,近几年一直活跃在电视剧领域,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七剑》到近期的《秘密》《羊城暗哨》、《大长垣》等,一步一个台阶,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成为了颇具市场号召力的男星。近两年,王学兵身上的幽默气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导演发掘,《可可·西里》中热情、幽默的警察高小涛,就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福星高照猪八戒》中可爱憨厚的牛魔王更是深入人心,得到了很多孩子们的喜爱。

  低调的生活 高调的公益

  尽管人气不断攀升,知名度越来越大,生活中始终保持低调的王学兵对公益事业却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出席联合国、希望工程、禁毒办、宣传奥运会的各种公益活动,在公益事业面前,低调的他不再沉默,甚至“高调”了起来。“我做的还不够,今后要更多的为慈善公益事业尽力”王学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着社会,用一颗爱心感恩着生活,这个新疆小伙儿的质朴在这时更外的散发着光芒。

  健康的形象 高贵的品味

  良好、健康、阳光的公众形象,也让王学兵成为时尚杂志和厂商青睐的对象。《男人装(blog)》、《时尚好管家(blog)》、《运动休闲》、《舒适》等时尚杂志里都能看到王学兵的身影。尽管出席的商业活动不算太多,但凯迪拉克、吉列等知名品牌对他的看重,也足以证明王学兵的品味和商业价值。

  今天正值六一儿童节,一向非常喜欢孩子的王学兵也不忘为他们送上自己的祝福,他说:“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