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复活赛上海赛区同室操戈惹泪水涟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1:41  新浪娱乐
好男儿复活赛上海赛区同室操戈惹泪水涟涟(图)

秦炎仕王传君牵手而泣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之前的沪杭对抗是最惨烈的一场赛区对决,那么今天王传君(blog)和秦炎仕(blog)的个人PK就是最残忍的一次同室操戈。

  随着比赛的进行,种种“机缘巧合”之下,四人已走四人已留,十位参加复活赛的选手不知不觉仅剩同出自上海赛区的王传君和秦炎仕尚身处待定席。当主持人宣布两人风云对决时,两个大男孩的脸上都不禁露出了惊愕的神情,紧接着双双红了眼眶。

  对决表演中,秦炎仕跳了一小段他的招牌咸蛋超人舞,紧接着拿出彩纸变起了魔术,当最后彩纸上出现了“我要复活”四个大字时,相信没有人再笑他傻,相反,所有人都被秦炎仕的执着悄然打动。接着,善于改词唱歌的王传君唱起略经改动的《风筝》,略带哭音的深情演唱和没有忍住的泪水,打动了全场,别说台下已经情绪激动的君子兰,一些其他选手的粉丝也都不禁纷纷落泪,就连美女评审吴佩慈(blog)也抿嘴隐忍,眨眼之间泪光闪动,而秦炎仕则已是满面通红,在一旁双手捂眼不看镜头了。

  在两人走上风云对决台之前,已晋级的16强选手上台演唱了励志歌曲《蜗牛》。不少细心的观众或许也注意到了这样一幕:舞台中央是表演中的16强选手,分立两侧的王传君和秦炎仕则红着眼眶对望着,而正在演唱的上海赛区选手王睿(blog)湿了眼眶上前搂住兄弟王传君的肩膀,Kimi则已是一边唱一边落泪了。上海赛区几个好兄弟在这样的情况下在台上得以短暂聚首,却必须面对势必淘汰一人的残酷结果。

  最后,王传君和秦炎仕手握着手站在风云对决台上,当主持人宣读倒计时时,王睿和Kimi都已不忍再看低下头来。倒计时走到零,秦炎仕脚下的台子一震,缓缓下落,而兄弟俩紧握的双手却迟迟不肯松开,激动之下的王传君一使劲儿,把秦炎仕又拉回了对决台上方,这个举动让许多人不由再次为他们落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