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因赴美参加音乐会将错过“红楼”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4:58  新浪娱乐
丁汀因赴美参加音乐会将错过“红楼”总决赛

丁汀

  丁汀档期不合错过“红楼”总决赛。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因“红楼梦中人”总决赛临时作出调整,原定于6月3日的总决赛延期至6月9日举行,而丁汀却因6月7日要赶赴美国洛杉矶参加新生代R&B音乐会,而无缘在总决赛之夜献唱。丁汀接受采访时表示遗憾,不过,他会关注红楼选秀赛果,支持红楼选手。而红楼梦中人组委会有关人士说,“希望与丁汀下一次有合作的机会。”

  早前,网络当红歌手丁汀创作的《梦红楼》,在网上迅速掀起“追听”热潮,该歌曲一度创下网络新歌点击的新纪录。丁汀也曾表示,希望在“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中献唱《梦红楼》,以表对《红楼梦》的敬意。“红楼梦中人”组委会有关人士也聆听了《梦红楼》,并非常喜爱这首歌曲,认为其反映80后对《红楼梦》的独特领悟与感受。双方几经接触之后,遂敲定丁汀6月3日总决赛作为特别嘉宾献唱此歌。后来,“红楼梦中人”组委会为了让总决赛更加精致,临时延期比赛。“红楼梦中人”相关人士致电丁汀解释此事,无奈丁汀档期不合,只好作罢。

  据了解,在洛杉矶举行的新生代新生代R&B音乐会音乐会是全球热爱R&B的一次盛会,当地主办方邀请近六十个国家的艺人参加,不设奖项,旨在展现全球不同风格的音乐。丁汀作为内地唯一一位歌手参加。丁汀唱片公司有关人士说,丁汀将会在音乐会上演唱《梦红楼》,让国外音乐人士充分领略中国古典文化优美的韵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