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穿职业装扮女教师 拍写真尺度不是重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2:45  北京晨报
阿朵穿职业装扮女教师拍写真尺度不是重点(图)
阿朵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歌手阿朵(blog)日前赴湘西凤凰拍摄写真集。为了阐述写真集的创意,阿朵穿上一身黑色职业装,扮成女教师。对着梦露珍妮·杰克逊等以性感著称的女星写真照有板有眼地讲解起来。

  看着面前的一排

性感女性写真,大家都以为阿朵也会在写真集中照着她们的样子展示性感。但在一通拗口的外文名字和解说背景之后,刚才还正襟危坐的阿朵突然现出狂野本色,跳上桌子告诉大家:“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要拍的是一个土家族女孩子真实的生活,吃饭、睡觉、洗澡、思考等等真实的状态。”记者问她究竟会是怎样的尺度,阿朵隐晦地回答:“我们心里都很纯真,所以尺度并不是重点,就看你怎么想。写真集里一定有民族风情的展示,比如民族服饰,还有我与动物、大自然亲密融合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