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再生退赛风波 复活选手戴阳天不辞而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1:54  东方早报
好男再生退赛风波复活选手戴阳天不辞而别(图)

戴阳天

  昨日,“加油!好男儿(blog)”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下举行了全国20强的拉票会,不过,现场只有19名选手亮相,刚刚成功“复活”的戴阳天(blog)缺席。截至记者发稿时,节目组负责选手管理的工作人员始终未能与戴阳天取得联系。主办方东方卫视总编办负责人称:“他不辞而别,对今后的比赛有所影响,打乱了赛制,如果没有个说法,他将为此承担法律责任。”

  拉票会缺席早有意退赛

  昨天的拉票会上,20强中惟缺刚刚“复活”的戴阳天。负责选手管理的工作人员焦急地说:“今天早上就没有看见他,房间里面空荡荡的,他的行李全部不见了,打他电话也一直不接。”询问与戴阳天同是杭州赛区的吕杨(blog)和付辛博(blog),两人均表示不知情。两名选手也拨打电话寻找,但戴阳天都没有接听。

  消息反馈到好男儿导演组负责人处,副总导演叶烽表示,在6月2日晚举行的“大逃杀前战”中就发现戴阳天情绪有异常,候场时别的选手都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只有他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发呆,问他怎么回事也不肯吭声,“最后他还拿过话筒说了句,‘我真的有种冲动想退出比赛。’比赛结束后我们还和他谈了话,希望他不要冲动,他也答应我们回去想清楚。”

  已另有打算属违反协议

  昨天凌晨1时50分,戴阳天以《让我任性一次》为题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参加20强拉票会,要去“想清楚一些事情”,并恳求大家让他任性一次。此外,他还透露由于之前没有想到自己能“复活”,因此这段时间已经有了别的打算。

  据知情人士透露,戴阳天放弃比赛是为了私自去接洽演艺工作。对此,早报记者致电负责艺人管理的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她明确表示:“在赛前签订的协议上有规定,选手在比赛后一年内,不得与其他公司签约。更不能私自接洽演艺工作。”但是对于戴阳天出走一事,她表示自己还不了解实情,不能妄下定论,一切将由节目组做出最后决定。早报记者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