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小姐牵手“嫣然天使” 帮助更多唇裂患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北京赛区现场选拔拉开帷幕。与此同时,中华小姐与嫣然天使基金携手启动了“把天使带回你的家”的公益活动,要求准华姐们通过各种方式为嫣然天使基金的援助信息进行宣传,使更多的贫困唇腭裂患儿家庭了解获得资助的办法。

  现场,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之一李亚鹏(blog)出席了活动,并高兴地表示:“中国目前约有240万唇腭裂患者,由于资讯的匮乏,一些偏远地区的贫困患者尚无法获知嫣然天使基金的救助信息。希望大家能帮助基金会找到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唇腭裂儿童。”

  在启动仪式上,报名选手们纷纷宣布了自己的“天使计划”。200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亚军刘梓娇也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她告诉记者:“我会马上联络一些往届选手,展开宣传。我还准备联系十所高校,号召那些来自偏远地区的学生在暑期中把嫣然天使基金的宣传手册带回家乡,帮助大赛组委会和嫣然天使基金寻找到那些需要救助的唇腭裂患儿。”

  据悉,自2003年首届举办以来,“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一直与公益慈善事业结缘。在2007年的赛程中,组委会将更大程度地把大赛的各个选拔环节与公益事业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活动中考量佳丽的智慧与美丽。组委会现已将“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活动纳入赛程,每位参赛选手都肩负着这项美丽任务。在复赛中,选手会奔赴那些偏远地区,寻找贫困唇腭裂儿童,并把他们带回北京接受治疗。与此同时,各海外赛区也会在当地组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

  记者胡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