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圈内人爆料谢东自炒“吸毒” 王朔煽风点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0:06  重庆时报
圈内人爆料谢东自炒“吸毒”王朔煽风点火(图)

时报图形 李媛媛 制

  这段时间娱乐圈最热门的事件,算是歌手谢东吸毒被抓,以及之后被王朔爆出是侯宝林的私生子。可昨日职业娱乐策划人胡杰却惊爆,整个事件是一个恶炒,谢东自己找人策划,而王朔则是煽风点火加以配合。记者致电胡杰,他表示自己已有大量证据在手。

  起因:人气差谢东博上位

  胡杰昨日在博客中爆料,称谢东日前吸毒被抓是一起故意策划的恶炒事件,自己已掌握了十分充足的证据。

  他写道,此事的主要策划人便是去年曾策划过向李湘(blog)求婚的张姓策划人,配合其炒作的是成都某报资深娱记和作家王朔,而起因是谢东要挽回自己的人气。不过,在策划之前,谢东并不知可用吸毒这样的事来炒作,但奈何无演出的他人气太差,得知只有通过宣传才能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之前他也曾找过不知名的写手助写一些无关痛痒的新闻稿,可惜这些写手水平太差,没有什么影响力。

  协议:提3年演出费20%

  后来,谢东的朋友向其推荐张姓策划人,他也通过侧面打听,了解到张的一些情况,之后同意与张合作。由于谢东经济困难,便与张达成口头协议,表示在自己人气上升后,三年内的演出费让张提取20%。张觉得利润可观,于是答应合作,并找来成都某报首席记者参与策划。不过,在张告诉谢东要策划吸毒事件时,谢东却是非常反对,但当张告诉他此事一出立即就会带来巨大商业价值时,穷怕了的谢东终于心动。于是,张咨询了法律专家,准备好了相关道具之后,导演了这场闹剧。

  添火:王朔仗义带私心

  胡杰还表示,为让事件保持延续性和不断出现猛料,张还给王朔打电话,建议他也参与进来。虽然表面上王朔与张关系紧张,但私底下两人却保持较好关系。胡杰坦言,这是圈内的潜规则,表面上关系不好的名人们,私底下大多数是经常联系的。

  至于王朔为何愿意配合炒作,胡杰认为是因为王朔看不惯侯家人对历史问题带来的某些结果不闻不问,而谢东与侯家的关系在圈内又并非秘密。再者是因他和张有着一定关系,合作起来比较得心应手,且还可以提高自己博客的点击量。本报实习记者 徐腾飞

  爆料人:有聊天记录为证

  胡杰之前也曾多次爆料,但真实性均令人质疑。昨天下午,记者为此致电胡杰问其真实性,他表示绝对真实,并声称自己有与谢东代理人、张姓策划人的聊天记录作为证据。记者随后向其索要证据,他却表示目前人在家里,“那些东西在公司的电脑上,今天不上班。”“那什么时候公布呢?”“人家刚才看到了我写的东西,威胁我不要公布,但我肯定会公布的,后天你们就会在网上看到了!”

  策划人:我要价要少了

  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胡杰提到的主要人物张姓策划人,他表示谢东经纪人的确找过他,但他却因为时间缺乏而拒绝了对方。不过在说这句话时,他却有些含糊其辞。记者随即顺势把胡杰要将证据公布在网上的话抛给他,张立刻接过记者的话:“我相信他不敢公布,对他对我都不好,这样大家也都玩不下去了!”“那你向谢东要20%的演出费也是真的?”“应该是40%,按行里的规矩事成之后我们应该是七三或六 四分的,但看到谢东没钱,我们就降低了价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