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加盟《绝对唱响》执教鞭 为选手指点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成功打造过明道、乔恩的乔杰立公司担任《绝对唱响》的培训老师后,内地又一重量级的人物张纪中将执掌《唱响课堂》的教鞭,他将给来自全国十三个城市的晋级选手集中培训,讲述艺人发展中必须面临、处理的各种各样的难题。

  据悉, 6月5日张纪中将从杭州赶往江苏电视台,为正在紧张训练的绝对唱响海选晋级选手进行培训。据节目组内部人士透露,张纪中的授课将围绕艺人艺德,如何在演艺圈生存发展展开培训。目前,所有唱响选手都热情高涨,非常期待张纪中导演德的授课,很多选手已经准备好了几张纸的问题准备讨教张纪中。

  此前张纪中一直与江苏台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的绝对唱响、名师高徒决赛环节,张纪中均参与了节目,而现场连线环节张纪中更是将郭靖、杨过、段誉等武侠人物与参赛选手的特点相结点评,让人赞叹不已。另据知情人透露,张纪中目前正在积极为即将开拍的《西游记》选角,主要男女人物角色目前还没有如何头绪,连夜从杭州赶来,可能并非仅仅授课这么简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