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纽约游学收获颇丰 尝试新的生活方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20  新浪娱乐
徐静蕾纽约游学收获颇丰尝试新的生活方式(图)

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blog)任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第三期现已于5月26日如期上线,《花仙子》与《变形金刚》这两部动画片成为本期主题,让当年的“花粉”和“刚丝”们借《开啦》体会着动漫记忆的美好,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儿童节带来无限色彩。

  远在纽约求学的徐静蕾,也在自己的博客上书写着她在另一个城市的全新生活体验。或许是怀念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亦或是在繁复的工作之余想去尝试新的事物,新的学习、新的生活、新的见闻、新的心态,徐静蕾的好心情跃然纸上。

  一份满意的学习答卷——从倒数第一到全班前五名

  从那个入学考试“几乎的白卷”学生,到现在的“进步青年试卷”;从“感觉智商跌倒了最低谷”,到现在的“豁然开朗”,看的出徐静蕾现在的生活发生着质的改变,这似乎也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快乐。脱离了明星式、演员式光鲜亮丽的生活,徐静蕾又开始了每天交作业,隔三差五小测验的学生式生活,紧张而有序,简单而充实。她的一个小满足便是来自于自己的测验成绩从班上的倒数第一到倒数第四的进步。“来纽约,这个车刹的很好,在新的环境里重新找自己,象一个小学生一样,咿呀学语,结识新的朋友,熟悉新的地方,看新的风景…”徐静蕾也第一次在博客里表示了对生活的强烈感激。读者也从她的博客上惊喜的发现,第三次测验,她就得到了95分,已经跻身前五名了。

  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聚会健身作息规律

  从“刚来的房间”,到现在的“到朋友的朋友家烤肉”;从“陌生而有趣的美国老师”,到现在“熟悉的朋友和海边的假日”,徐静蕾在求学的这段日子里,也结识了不少新朋友。课业之余,和朋友们一起饭爬、聚会、看电影、打排球,生活变的轻松又惬意。因为早上要上课的缘故,晚上就不可以睡太晚,生活变得有规律起来。到纽约的两个星期后,徐静蕾终于在自己的博客里放上了她在纽约街头拍的臭美照片。曾经称自己“非常不喜欢锻炼”的她,居然跟同学们跑到中央公园打起沙滩排球来,虽然看上去还是很纤秀,但充满活力和自信的她,不光 “自我感觉良好”,也让看她博客的人受到了不少启发。有网友在她博客上留言说:“看到你这个样子,二十九岁的我,忽然感受到一种力量,或者说是启发。我还是有很多潜力有待挖掘的啊!!”

  徐静蕾就是这样在新的环境里努力适应着周围的一切,感受着自己所能感受到的快乐。以读书的形式为自己充电的同时,又享受到一段难得的假期,这的确是个明智的选择。相信这样的改变必将体现在徐静蕾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里,但究竟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