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弢将举办个人慈善音乐会 收入捐给贫困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39  新浪娱乐
王弢将举办个人慈善音乐会收入捐给贫困生(图)

王弢

  新浪娱乐讯 退出“加油,好男儿(blog)”后被多家电视剧相中而准备正式进军娱乐圈的王弢(blog),将于 6月7日、8日、9日连续在四川人艺剧场举办3场慈善音乐会,让更多喜爱音乐的朋友知道单簧管这“冷门”的艺术,他还宣布,将把所有门票收入捐献给巴中地区有志于音乐的贫困学生。

  日前因退出好男而成为媒体焦点的王弢,事实上只是一位对单簧管极度痴迷的大男孩。在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担任单簧管专业的教师的他,录音示范了国内几乎一半以上的单簧管考级教材。他参加好男的目的,正是为了让大家知道单簧管这种古典宫廷乐器。

  王弢坦承,他尽管在“好男儿”舞台上拥有了不少的粉丝,但他想让更多的人领略古典音乐的魅力。他把这三场慈善演出命名为“香木林加州之夜心灵洗涤”音乐会,他将和中央音乐学院博士生陈欣若合作,演奏获得台湾金曲奖演奏最佳专辑提名的《赤子花园》(1、2)的所有曲目,共计32首作品。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独奏、独唱等“本行”外,他还将表演音乐小品。

  据王弢介绍,音乐会每张门票统一定价100元,3场演出的全部收入将捐赠给巴中喜爱音乐的学生。他回忆说1999年在中央音乐学院读硕士期间,他曾到廊坊支教一年,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我相信音乐有着改变世界的力量。这一次,我想用我的微薄努力,让巴中的孩子从音乐中看到希望。”

  有意思的是,日前王弢在成都大学参加活动时,被热情的学生们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和照片,以至于他不得不拿出原本将在6月7日慈善音乐会上使用的照片分发给每一位同学。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他还当场许诺将于6月中旬在成都5所高校举办专场音乐会。

  除了举办个人音乐会外,现在的王弢,已经因他的多才多艺和高涨的人气成为导演和制片人眼中的“香饽饽”,眼下已被多家剧组看中,此外,他还将和刘璇(blog)一起出书讲述两人的爱情经历。坊间评论说,退出好男的王弢,从目前的发展势态上来看,甚至比取得名次的好男们更有发展前景。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