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派名剧《锁麟囊》即将上演 周婧郭嘉担纲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 6月8、9、10日晚,中国京剧院三团的优秀青年演员将在中国京剧院实验剧场上演三场重头大戏。其中,传统大戏《锁麟囊》和青春版《杨门女将》引人注目。近年来颇具人气和票房号召力的优秀程派青年演员周婧、优秀青年演员郭嘉将分别担任领衔主演。

  程派演员周婧,2006年拜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曼玲为师,深受老师古典艺术美的熏陶,演技日渐成熟,此次她将在传统剧目《锁麟囊》中担当主演,饰演薛湘灵,演绎一个大家闺秀从养尊处优时的娇嫩,到落魄时的孤单凄凉。此外郭嘉、张兰、田永刚、黄佳(blog)、张亚宁、潘月娇、徐滢、蔡景超等优秀青年演员将上演青春版传统大戏《杨门女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