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志拽着郭德纲告王朔 要为师爷侯宝林讨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5:0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日前,大炮王朔曝出的“谢东乃侯宝林私生子”一事引起了轩然大波,侯宝林徒孙、侯跃文的徒弟奇志对此愤然表示,要与王朔对簿公堂,为师爷侯宝林所遭受的名誉损失讨个说法。

  据报道,奇志在听闻王朔报料深陷“毒波”的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的言论之后,颇为不满,甚至勃然大怒。他指出,王朔的说法毫无根据,严重损害了一代相声宗师的声誉。奇志说道:“我将联袂郭德纲,通过法律,到北京法院状告王朔,一是要王朔赔偿师爷名誉损失费一百万,二是要求王朔在互联网、报刊上公开赔礼道歉,三是到师爷墓前下跪赔罪!”

  与此同时,这把“大火”烧到了整个

相声圈,同为侯宝林徒孙的郭德纲除了又要与官司扯上关系之外,也惹上了一身麻烦。有消息称,郭德纲在德云社5月30日的演出中,即兴调侃起师爷侯宝林,直呼歌手谢东为三大爷,并且对王朔在博客上的言辞极为不满,变着法子暗骂王朔“王八”,引起了不少人士的高度关注。

  记者针对此事联系了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王海表示,这个所谓的段子有点“损”,“你可以去查我们5月30号的演出信息,当天郭德纲只有单口相声,根本就没有对口相声。我们也还在查这件事情。”同时,有不少支持郭德纲的粉丝表示,光有文本,没有音频和录像这一点首先就让人生疑。该文作者十分熟悉郭德纲段子风格,没少听郭德纲的段子,利用郭德纲运用喜剧元素的特点,造谣也造得有鼻子有眼,不知情的人很容易被忽悠。而当晚前往德云社看演出的人也有不少出面作证,那天于谦根本没有参加演出。

  一直以来,郭德纲都是官司缠身,他是否会和奇志联手打这场官司呢?针对此问题,王海告诉记者,他们现在正在合肥演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究竟会如何要等回到北京之后再作商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