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青衣李琳花落华谊 王老总称其为常春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5:43  新浪娱乐
四大青衣李琳花落华谊王老总称其为常春藤(图)

李琳

  新浪娱乐讯 最近以来在荧屏一路领先收视率的李琳(blog),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本色演员在向演技派靠拢的强势劲头。从《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中“山杏”而脱颖而出的“金鹰奖”影后李琳,这几年以自己一部接一部的佳作再次成为观众的焦点。

  从《历史的天空》中韩春云起,李琳的演技再次被导演和专家看好。韩春云并不太多篇幅的表演,处理的极有层次和张力,把人物各个时期的气质状态拿捏地非常到位,她因此获得了“飞天奖”优秀女演员的提名。而接下来几乎部部精彩的剧集,让李琳确立了她“四大青衣”的地位。

  《出轨》里发生了一夜情的电视台编导“何佩佩”;

  《与爱同生》里害怕艾滋病要和刘佩其分手的“安月”;

  《搭错车》里和李雪健飙戏的女知青“刘之兰”;

  《范府大院》里最受同情的大少奶奶“尔新”;

  《婆家娘家》里倍受欺负的好儿媳“华云”;

  刚刚在北京台播出的《年年岁岁年年》,李琳出色演绎的“林之音”又被T om网评为一周经典角色。情感大戏《婆家娘家》犹如一匹黑马,收视率居高不下,二轮收视依然火爆;而《玫瑰绽放的年代》一经地方台播放,立即引来观众的热评,大家称为李琳的转型之作,把一个个性张扬,勇敢可爱的女军人柳秋莎塑造的入木三分。

  几乎李琳主演的每一部的影视剧都是各大电视台的收视冠军,李琳也当之无愧地被称之“收视女王”。李琳稳步上扬的势头,让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老总王中军,王中磊称之为演艺圈中的常春藤,历经10年势头依然稳健,这在女演员当中为数不多。作为国内最大的娱乐制作艺人经纪公司的老总此时签下李琳,无疑是对李琳的褒扬,也看出了李琳的实力。王中军说我们对李琳充满信心,她是个有文化的演员,对剧本角色有她独到的理解,她的演艺道路会走得更长更远。

  而对外界谁是华谊“一姐”的猜测,李琳倒是泰然处之。“一姐”的称呼本来就是娱乐游戏,谁来当都行,不过作品还是放在第一位的。出道多年的李琳务实、稳重,温宛的风格略见一斑。这可能也是李琳十年风头依然的秘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