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志:有人冒充我说话!我要联袂郭德纲告王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7: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前日下午,有报道称,侯宝林的徒孙、侯耀文的徒弟奇志,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很气愤地说:“我将联袂郭德纲(blog),通过法律,到北京法院状告王朔,一是要王朔赔偿师爷名誉损失费一百万,二是要求王朔在互联网、报刊上公开赔礼道歉,三是到师爷墓前下跪赔罪!” 此外,他公害表示,“王朔在博客上曝出歌手谢东是侯宝林的私生子,他有DNA证据吗?他有师爷侯宝林的遗言吗?他为了炒作自己的名气,不惜拿已不在人世的师爷的隐私,来提高知名度,严重损害了一代相声宗师侯宝林的个人名誉。我作为侯宝林的徒孙,侯氏相声传人,将与师父侯耀文一起,到法院状告王朔和个别媒体!还师爷侯宝林清白。”

  该报道称,“能成为侯氏

相声的传人,是我一生的荣幸!”奇志告诉记者:“我和师父商量,与王朔打名誉官司的事,全部由我来负责。”对于王朔惊曝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一事,奇志气愤地说:“在北京娱乐圈,许多模仿秀演员,样子就长得很像明星。王朔敢说他们都是明星的私生子吗?”

  该报道还表示,得知奇志将代表师父到法院告自己,王朔表示,如果这事儿是假的,可以让侯跃华到法院告自己。

  该报道在各大新闻网站上出现后不久,奇志又对媒体表示:“该报道严重失实,有人冒充我说话!”随即奇志通过国内某门户网站发表声明,称该报道严重失实,并表示抗议并要求挽回,以及保留诉之法律的权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