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娜摔伤照片曝光 杨二车娜姆电话问候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8:00  新浪娱乐
于娜摔伤照片曝光杨二车娜姆电话问候好友(图)

于娜从象背上下来摔倒

于娜摔伤照片曝光杨二车娜姆电话问候好友(图)

于娜在象背上面露恐惧之色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有国内游客目睹于娜在斯里兰卡遇险受伤,今日,该游客又将当日所拍照片传给笔者,从图上看,于娜当时是在一个茂密的丛林里同大象玩耍,身旁的两位男士从肤色上看应该是当地的导游或者居民,于娜从大象身上下来时由于身体重心不稳向前摔倒。

  笔者再次致电于娜向其询问伤情,于娜称她刚刚从斯里兰卡回国,不少朋友都给她打电话和发短信问候她受伤的情况,"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还误听成她在国外出了车祸受伤,很着急地给她打电话问她伤势如何,这些关心让她觉得非常感动。至于自己的伤情,于娜表示并没有那么严重,只是从象背上下来时扭伤了脚,当时自己很害怕,但现在已经没事了。对于游客的爆料,于娜说自己摔下来的时候围了很多人,可能那位游客误以为自己伤的很严重,但不管怎样,她对大家对她的关心都表示感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