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昊质疑“大练冰”公平性 网友展开激烈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8:18  新浪娱乐
高昊质疑“大练冰”公平性网友展开激烈争执

高昊练冰

  新浪娱乐讯 上周在录制《明星大练冰》复赛最后一场时,影视演员高昊被曝遭受到评委的不公平待遇,没有成绩而被“驱逐”出场,原因是高昊进娱乐圈前曾任专业运动员,对此做法,网友展开了激烈的争执。不过大多数网友认为高昊符合《明星大练冰》的参赛条件,他现在是个专业演员,应该给成绩,认为《明星大练冰》有失公允。当记者联线高昊问他对此事件的看法时,他告诉记者,他不想再多谈些什么了,评委们的理由和选择只可能对一方选手公平,对于另一方肯定是不公平的。高昊再三强调,自己完全符合参赛的资格要求,评委却在自己表演完后选择不亮分,这样的做法对自己又哪谈得上不公平了。“现在的娱乐选秀节目哪有真正的公平!”最后高昊无奈的说。

  对于网上评委和他“同门反目”的传言,言谈之中高昊似有难言之隐,只说其中两位评委和他之前不仅认识,还曾经是自己的队员和帅兄。同门师兄弟不仅没开绿灯,反而“如此待遇”,让人不觉生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