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难得严肃:“看来我就指着道歉活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9:55  新浪娱乐
郭德纲难得严肃:“看来我就指着道歉活着了”

郭德纲主持超级新秀

郭德纲难得严肃:“看来我就指着道歉活着了”

郭德纲主持超级新秀

  新浪娱乐讯 上周,相关媒体报道了郭德纲(blog)将坐客安徽卫视《剧风行动》——超级新秀担任主持人的消息。而对于郭德纲是否能如期来到超级新秀的首场直播赛,是否能让所有期盼已久的观众如愿以偿的看到他站在那个熟悉的主持群里的种种猜测,终于在昨天得到了最后的结果。

  当郭德纲同志生龙活虎的站在主持群里,妙语连珠的和自己的老搭档周群,阿进插科打诨时,所有人都被这久违了的快乐深深吸引住了,郭德纲又回来了!剧风主持群的三大元老再次聚首,这无疑让本场比赛又多了一份来自于主持人的精彩!

  当然,这封道歉信还是延续了老郭同志一贯的“砸卦风格”,阿进的褶子,周群的“周哥”称号,全部经典重现在他的“郭式”语言中,名为道歉,实为暗损,现场一度笑翻,周群阿进也在这久违的“真诚道歉”中,快乐的享受着被损的“乐趣”。

  但是,就在大家认为这又是一次纯娱乐的噱头时,最后寥寥数语的收尾,却真正的是一次真诚的道歉!是郭德纲对自己旷课举动的道歉,对《剧风行动》栏目组的道歉,对所有安徽观众朋友的道歉,虽然只是最普通的话,一点都没有郭德纲式的睿智,但是就是这最简单的大实话,打动了所有的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

  从来不轻易道歉的郭德纲,面对媒体的狂轰滥炸,面对各种各样的官司律师信,他都淡定自若的笑着,要么只笑不说,要么边笑边说,说出的话像条水里的泥鳅一样,怎么抓都抓不住。但是这一次,他竟然主动的为自己三个月的旷课期,真诚的向所有期盼着他喜欢着他的《剧风行动》观众朋友们道歉了。

  他说:“我知道道歉是没有意义的,只有多多出现在剧风行动的舞台上,才是对观众朋友最好的报答!谢谢!”

  从道歉台离开时,主持人和观众都没有像平时那样哈哈大笑,台上台下都在真诚的感动的鼓掌,郭德纲笑言,他说“看来,我就指着道歉活着了!”

  2007年,郭德纲把他本年度的首次道歉给了真维斯超级新秀,给了《剧风行动》和《剧风行动》的观众。可是,接下来的三场直播,以及日后《剧风行动》的常规节目,他都会如约前往吗?我们的心里还是存在着一个大大的问号的。

  真诚的道歉固然重要,但是实际的行动更能让人感动。我们一起用事实见证郭德纲的诚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