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今日解除拘留 公安机关未强制其戒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0:13  新京报
谢东今日解除拘留公安机关未强制其戒毒(图)
谢东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因吸毒拘留十天的谢东,今天解除拘留。谢东的好友常宽则选择了沉默,“我没有给他打电话,他需要一段时间来沉静一下。”而据谢东妈妈的同事白团长透露,谢妈妈想让儿子进戒毒所,虽然公安机关没有谢东强制戒毒。

   常宽希望媒体帮助谢东

  昨日刚从南京演出回来的常宽,早已得知谢东将于今日解除拘留,但常宽称自己并没有给谢东打电话。“他现在需要一段时间沉静一下。在这件事的处理上,我希望首先能对国家的禁毒事业起到作用,其次怎么让谢东从病中走出来,他已经承担了法律责任,谢东45岁了,他未来的路怎么走,还要媒体多多帮助。最后要考虑到谢东的家庭。

  谢东有个完整的家庭,这个家庭怎样才能从阴影中走出来,这也是关心谢东的朋友们所关心的。”针对前段时间谢妈妈怀疑谢东女友“陷害”谢东的说法,常宽表示:“公安机关没有这方面的判定。儿子有女友了,当妈的眼看着儿子出事,第一反应就是女友没管好自己的儿子,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谢母曾想让儿子戒毒

  据谢母马增慧所在单位北京曲艺团的白团长透露,这事刚发现的时候,谢妈妈想让儿子出来后进戒毒所,自己还曾经帮她联系过。但现在自己没有再插手这件事,谢母的想法她也并不了解。但据公安机关的判定,由于谢东及其女友以前并无“案底”,所以不会被强制戒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