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踪好男戴阳天正式退赛 主办方将追究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0:15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2007《加油!好男儿(blog)》20强的戴阳天(blog)正式宣布退出比赛。在从选手驻地不辞而别一天时间后,戴阳天主动联系导演组坚决表明退赛意图。节目组表示将通过律师对其进行索赔。

  正式发表退赛声明

  昨日,“消失一天”的戴阳天“退赛申请书”主动联系上了节目组。在这份声明中,他表示正式退出“加油!好男儿”的比赛,理由是认为自己实力不够。

  戴阳天一再强调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不够满意,“作为一个男人,别人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但是你却一直没有办法去回报,这种感觉是很不好的。”昨日,有记者质疑戴阳天退出是为了作秀,甚至直接尖锐指出他所给出的退赛理由“扯淡”。

  戴阳天表示,回想到粉丝彻夜为自己投票,自己真的忍不住想哭:“如果你是当事人,凌晨四五点钟工作完,回家后,看到你的粉丝还在努力为自己投票,他们有的甚至根本没有见过我本人,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主办方将追究责任

  对于戴阳天的退出,节目组表示让他们十分被动,尤其是比赛已正式进入全国总决选阶段,有选手退出,对之后的赛制也将造成影响。要追究他这种违反《参赛承诺书》行为的责任,至于具体如何追究、索赔标的是多少,节目组表示“我们已经全权委托律师处理”。面对自己可能将要承担的赔偿,戴阳天则表示:赔偿也要退出。(雷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