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戴阳天不惧巨额赔偿金 发布退赛申请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1:09  信息时报
好男戴阳天不惧巨额赔偿金发布退赛申请书(图)

戴阳天

  在缺席“好男儿(blog)”全国20强的拉票会引发退赛传言后,昨日戴阳天(blog)主动联系导演组并发布了退赛申请书,上面说道:“作为一个‘好男儿’,就应该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但我知道,以我现在的实力来说,根本不可能。所以,我觉得现在是我该退出比赛的时候了。”

  有记者质疑戴阳天这样做,是视他自己与节目组签署的《参赛承诺书》为儿戏,甚至是为了作秀,对此戴阳天辩解称:“我只是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而已,我不是一个善于作秀的人。如果我是个不负责任的人,那我何必出现?我就这么消失不就行了吗?”

  早前退赛的王弢(blog)并未被东方卫视追讨经济赔偿,但此番戴阳天的退赛直接导致20强选手变成19强,引发节目的赛制必须进行相应调整修改,根据他之前与节目组签署的承诺书,节目组已经全权委托律师处理,要追究他这种违反《参赛承诺书》行为的责任,戴阳天有可能要赔偿7位数的巨额赔偿金。虽然在巨额赔偿金的压力面前,戴阳天的态度一度有所犹豫,但最后工作人员向他确认是否要将他的“退赛申请书”上交时,戴阳天最后坚定地表示:“交!就算真的要赔偿,我也要退出。”

  戴阳天退赛后,外界传言有可能让与他同为杭州赛区选手、在21进20的“大逃杀前战”中被淘汰的吕杨(blog)替补进20强。对此,主办方表示,替补选手的事情还在讨论中。

  时报记者 马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