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吸毒案纯属炒作闹剧 身价翻了六十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1:21  金羊网-新快报
谢东吸毒案纯属炒作闹剧身价翻了六十倍?(图)
谢东

  歌手谢东吸毒事件一石击起千层浪,成为这段时间娱乐圈中最热门的事件。王朔、侯宝林、奇志等名人相继卷入此次事件当中,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前天职业娱乐策划人胡杰却惊爆,整个事件是一个恶炒——谢东自己找人策划,而王朔则煽风点火加以配合。当记者致电胡杰,他表示自己已有大量证据在手。

  起因:谢东人气差为博上位

  胡杰前天在博客中爆料,称谢东吸毒被抓是一起故意策划的恶炒事件。他写道,此事的主要策划人便是去年曾策划过向李湘(blog)求婚的张姓策划人,配合其炒作的是成都某报资深娱记和作家王朔,而起因是谢东要挽回自己的人气。

  “谢东知道需要通过宣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于是朋友向他推荐了张姓娱乐策划人。由于谢东经济困难,所以与张姓策划人达成口头协议,在谢东人气上升后,其后三年内的演出费让张一一(blog)提成20%。”

  谢东之前对此非常反对,但当张告诉他此事一出立即就会带来巨大商业价值时,穷怕了的谢东终于动心。于是,张咨询了法律专家,准备好了相关道具之后,便导演了这场闹剧。

  王朔:为老徐博客博人气

  胡杰说,为了让事件保持延续性,在一段时间里不断出现猛料,张还给王朔打了电话,建议他参与进来。于是便有了后来的王朔博客爆料,谢东是侯宝林的私生子。胡杰称,王朔与张表面上关系紧张,私底下却保持着较好的关系。“王朔同意参与的原因,一方面是为了提高‘鲜花村’的点击量,另一方面他也确实看不惯侯家人对历史问题带来的某些结果不闻不问,谢东与侯家的关系在圈内并不是个秘密。”

  胡杰还爆料说,奇志此番跟风是成都某报首席记者的建议,“奇志还为此与这个记者达成协议,一篇稿子2000块钱。花钱买炒作,今天刚发布消息,第二天就辟谣,这是娱乐圈里炒作的惯用伎俩。”

  谢东:身价翻了六十倍

  当记者对胡杰的这些说法表示质疑时,胡杰却告诉记者,他可以对自己所说的一切负责任,因为他手上已经掌握了证据,将会择日向公众公布,揭露整个事件的真面目。胡杰说,经过此次炒作,谢东的身价立时翻了好多倍。在此之前,谢东的出场费一般是2000-3000元,最多的不超过1万元,每次演出都是坐火车去,即使坐飞机也是经济舱。可是如今,“一位圈内的资深经纪人告诉我,谢东一旦复出,现在的身价至少在12万元以上。”看来,谢东的身价一夜之间已经翻了60倍。(李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